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06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   高考   拍照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30系列直降200元 助力高考学子扬帆起航

火热的七月,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每位学子都期望自己可以金榜题名。高考过后,你将进入一个新的人生阶段,你的人生将会变得更加精彩。为了给高考学子们加油助力,荣耀30系列直降200元。

荣耀30系列6GB+128GB售价2799元,6GB+256GB售价2999元,8GB+256GB售价3299元。超高的性价比,更适合莘莘学子。

荣耀30拥有年轻的外观、强劲的性能,更适合青春洋溢即将要步入大学的你。荣耀30拥有幻夜黑、太空银、霓影紫、流光幻影、绿野仙踪五种配色,拥有不同审美的大学生,都能在里边找到自己喜欢的配色。

荣耀30拥有6.53寸的屏幕,支持DCI-P3广色域。无论是假期在家里追剧或者游戏,都会拥有开阔的视觉体验。

荣耀30在相机方面拥有4000万超感光镜头,并且800广角镜头、800万长焦镜头、200万微距镜头。即将步入新征程的你,荣耀30与你一起记录别样的人生。

荣耀30还搭载了麒麟985处理器,不仅性能强悍,而且还支持5G网络,让你远离卡顿。

荣耀30是一部综合素质不错的手机,趁着高考季的优惠,犒劳一下努力多年的你,也展望一下新的生活,所以赶快入手一台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