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08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红木   小米   笔记本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dmiBook上新两款产品 十代酷睿处理器加持MX350独显

5月末,Redmi发布了这个品牌的第二代产品——RedmiBook锐龙版。时隔一个月,RedmiBook在Intel平台的新品也和大家问世了,并且是发布了两款新品——RedmiBook 14Ⅱ和RedmiBook 16。

十代酷睿处理器和MX350显卡加持

RedmiBook 14Ⅱ和RedmiBook 16都搭载了今年的最新配置——十代酷睿处理器和MX 350显卡。

其中处理器是采用的是10nm制程,最高配备i7-1065G7,这款处理器基础频1.3GHz,采用4核8线程,睿频最高可至3.9GHz。相比于前一代处理器,性能有了明显的提升,可以轻松应对办公、娱乐、游戏等各类使用场景。

这两款产品也都配备MX350独立显卡,现存容量为2GB。和Intel处理器上的核显相比,游戏处理性能提升5倍,视频处理性能提升2.7倍,图象性能提升2倍。所以图像处理、视频剪辑、游戏等方面都会有比较不错的表现。

16.1寸新尺寸加入Redmi大家族

这次发布产品除了对14寸的产品进行升级之外,Redmi家族还迎来了以为新成员——RedmiBook 16。16.1寸的大尺寸屏幕让你拥有更宽广的视野,在观看电影或者视频剪辑的时候,拥有更不错的视觉体验。另外,RedmiBook 16屏幕的其他素质也是不错的,分辨率为1920x1080,拥有178°广视角,和100%sRGB广色域,对比度可达1000:1,亮度高达300nits,屏占比高达90%。屏幕虽是16.1寸,机身却只有15寸,重量也只是1.8kg,便携性也是非常不错。另外RedmiBook 16配备46Whr大电池,可为提供长达12小时的超长续航,也是一台不错的出差神器。


散热系统优化助力性能升级

和上一代产品相比,两款新品都在散热系统进行了优化,采用了大尺寸风扇设计,体积增大30%,扇叶直径增大11%。风扇额定转速降低16%的情况下,最大风量却提升22%。另外还配备了双6mm直径热管,铜材质散热模组,导热系数更高,最大传递热量提高70%,散热效率更快。

良好的产品生态方便在设备间互联互通

基于小米多年营造出的良好的硬件生态,RedmiBook可以实现在不同设备间的互联互通。录入它可以在小米笔记本、手机之间进行多端互传,文件类型包括照片、文档、视频等等,并且不限数量、不限大小,如此高效率的互通,在其他品牌笔记本也是很少见到的。另外内置小米感应钥匙功能,支持小米智能穿戴设备对RedmiBook笔记本的锁屏与解锁,不仅解锁效率更高,而且更加安全。

保持了Redmi的价格优势

本次RedmiBook 16和RedmiBook 14Ⅱ依旧保持住了这个品牌的价格优势。共有6个版本,可供消费者选购。

RedmiBook 16系列:i7/16GB/512GB/MX350版本,首销优惠200元,到手价5499;i5/16GB/512GB/MX350,首销优惠300元,到手价4699。

RedmiBook 14Ⅱ 系列:i7/16GB/512GB/MX350,首销优惠200元,到手价5499;i5/16GB/512GB/MX350,首销优惠300元,到手价4699;i7/8GB/512GB/MX350,首销优惠200元,到手价5199;i5/8GB/512GB/MX350,首销优惠200元,到手价4499。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