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10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iPhone 11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iPhone又双叒降价了!京东iPhone 11 Pro低至6899元起

从7月1日开始,《关于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的公告》正式执行,这意味着来这里购买产品的国内消费者,可以享受13%的优惠待遇,这也就催生了不少人去海南购买iPhone的想法,但从海南买iPhone真的会更便宜吗?小编粗略的算了下往返海南的机票、住宿、吃饭的费用怎么着也得3000元左右吧!这么一算,琼版的iPhone价格是有优势,但总体来说还是不划算,那么去不了海南的用户在哪买iPhone最合适呢?

令人兴奋的是,即日起,京东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迎来新一轮的降价,其中,iPhone 11 Pro优惠1800元,低至6899元起;iPhone 11 Pro Max优惠2000元,券后低至7599元起,优惠力度直逼618,你还不心动么?除此之外,还可以叠加北京消费券使用,至高再减400元,一定不要错过这一波福利。

除了价格上的优惠,京东还推出了iPhone“保值换新“计划。简单来说,购买全额保值换新版服务,即可全额折抵换购下一代iPhone。目前,iPhone 11系列、iPhone SE、iPhone 8 Plus等爆款机型均支持这一活动。其中,iPhone 11加价899元就能获得全额保值换新资格,iPhone SE和iPhone 8 Plus需要加价699元。京东数据显示,6月1日大促开场5分钟内,超过80%的用户购买iPhone 11系列手机,选择京东独家的“保值换新”版本,可以说这个服务是真正的大杀器了。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保值换新”服务之外,在京东东下单购买iPhone的用户还能选择升级的京享无忧服务。其中包含多款售后保障,比如换修无忧、上手无忧、以旧换新等服务,同时服务内容也包含了官方的AppleCare,无需额外去店里自行购买。

不难看出,虽然iPhone的价格降了,但是京东的服务依然不打折,如果你最近有入手新iPhone手机的打算,不妨赶紧关注一波,毕竟这种价格比较高的商品,还是在京东上买比较放心。另外在京东购买iPhone下单还能享受最快1小时极速达的即时配送服务,这比去海南买要方便太多啦。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