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14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120W超快闪充   FlashCharge   6C电芯   半压双电荷泵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15分钟充满一部手机 一图看懂iQOO 120W超快闪充

iMobile手机之家,7月14日消息      日前,iQOO公布了自家120W超快闪充的相关信息,根据官方数据,120W FlashCharge仅需15分钟就可以充满1部4000mAh容量电池手机,在技术公布之后,官方也放出了120W闪充的真机实充视频,视频中工程机5分钟就从1%电量恢复到了50%,14分53秒时电量屏幕,手机电量已经充至100%。

iQOO 120W FlashCharge闪充技术通过半压双电荷泵将20/6A的输入转化为了10V/12A输出,再通过6C串联双电芯电路将每一路实际承压降至5V/12A,从而实现了破百W快充。

为了保证整个充电过程的稳定安全,iQOO还采用了新的“MTW阵列式极耳结构”,简单说就是将普通电芯的正负单极耳升级为了多极耳,大幅降低了电芯阻抗,从而降低了电池本身发热。同时,iQOO还在充电器内部增加了两个独立温控感应芯片,根据温度对手机充电功率进行实时调节,保证充电过程的安全稳定。

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参考iQOO官方“一图看懂120W超快闪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