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14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OG游戏手机3   骁龙865 Plus   电竞手机   拯救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只隔一天!骁龙865 Plus ROG游戏手机3官宣7.23发布

iMobile手机之家,7月14日消息     高通骁龙865+此前已正式公布,而在7月22日即将登场的拯救者电竞手机之后,同样自带游戏属性的ROG游戏手机3也于日前正式宣布将于7月23日晚19点整正式发布,这紧跟一天的发布节奏,看来是打定了主意要正面硬刚了,不知道拯救者和败家之眼,谁的信仰更足一些呢?

骁龙865+此前已经公布了规格,具体操作类似去年的骁龙855+,属于骁龙865的官方超频版本,超大核主频由2.84GHz提至3.1GHz,跨过了手机SoC的3GHz大关,性能提升约10%,GPU部分则是在Adreno 650架构的基础上频率有所调整,图形渲染性能同样提升10%。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