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15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Note 20系列   iPhone 12系列   华为Mate 40系列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评测

真 神仙打架 下半年重磅旗舰新机一览

进入下半年,一大波旗舰机要来了。

  相较上半年手机厂商高中低价位新品的多而杂,下半年将当之无愧的是旗舰级的主场,一年一次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三星顶级旗舰Note系列,拍照一直位于行业领先水平的华为Mate系列等等,都将会与我们见面。

  你Pick哪一款呢?根据目前网上的爆料消息,总结了各大旗舰的信息,一起来看看。

  三星Note 20系列

  目前三星已经宣布,将于美东时间8月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8月5日22:00)举办Galaxy Unpacked 2020线上活动,发布下半年旗舰新品Galaxy Note20系列以及折叠屏Z Flip 5G以及Z Fold 2等新机。

  三星Note 20系列正面将采用了类似于Note 10系列的中间挖孔式全面屏,双曲面屏幕,曲率较大,背部摄像头模组醒目。

  根据外媒上手疑似三星Note20 Ultra的视频可以看到,除了上面这些特征外,Note20 Ultra底部的S Pen挪到了左侧,扬声器位于底部右侧,电源和音量键位于机身右侧。

  配置上,Note20将搭载1080P分辨率屏幕,配60Hz刷新率,4000mAh电池,25W快充;Note20 Ultra则搭载6.9英寸2K屏幕,配备120Hz刷新率,4500mAh电池、45W快充,108MP+12MP+13MP潜望长焦的组合,支持激光对焦。

  处理器方面,三星Note 20系列获将延续三星S20系列配置,可能不会搭载骁龙865+或者三星Exynos992处理器。

  iPhone 12系列

  根据爆料消息,今年iPhone 12系列,苹果将史无前例的一次性推出四款机型,分别为5.4英寸iPhone 12,6.1英寸iPhone 12 Max,6.1英寸iPhone 12 Pro和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

  设计方面,iPhone 12系列相较iPhone 11将会有大的变化,其中最明显的就是中框改为扁平化设计,整机更加对称,类似于iPhone 4和新款iPad Pro,背部的摄像头与iPhone 11系列造型类似。

  目前尚不确定iPhone 12系列刘海是否会缩小,但是根据外媒的上手,iPhone 12系列屏占比会更高,应该是边框更窄。配色上则会推出限定土豪金配色。

  四款机型均配备OLED屏幕,均搭载A14仿生芯片,其中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为4GB+128GB/256GB存储,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为6GB+128GB/256GB/512GB存储。

  此外,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屏幕将会为60Hz刷新率,后置双摄;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为120Hz,后置三摄,同时配色一颗LiDAR传感器。四款产品都将支持5G,但是不排除推出价格更低的4G iPhone 12。

  而且,今年苹果将会在包装中取消附赠充电器,5V1A将成为过去,据悉苹果正在申请新的USB-C电源适配器,功率为20W,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大规模量产。

  华为Mate 40系列

  按照以往惯例,华为Mate 40系列将会在9月下旬发布,作为华为的全能旗舰关注度已经不亚于苹果和三星旗舰产品。

  根据目前的爆料,华为Mate 40系列将全系采用双曲面屏设计,此前的Mate系列标准版一般都为直屏,只有Pro版才是曲面屏。

  至于屏幕是何种形态,挖孔屏还是刘海屏,目前还尚不确定。同时也有消息指出,华为Mate 40系列可能只有90Hz刷新率,但是不排除是为了续航考虑,后期通过升级优化解锁120Hz。

  华为Mate 40系列将首发搭载麒麟1020处理器,是行业首款5nm制程芯片,拥有出色的性能表现、领先的5G能力以及强大的NPU带来的AI算力。

  小米10超大杯

  种种迹象表明,小米一场旗舰发布会不远了,主角是小米10超大杯还是小米MIX4,目前看前者的可能性比较大。

  小米10超大杯将搭载100W超级快充,此前林斌曾展示过小米100W充电技术,显示4000mAh电池17分钟即可充满。而根据爆料,小米百瓦快充新机目前已经量产。

  此外,这款产品还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屏幕升级至120Hz OLED刷新率,后置1亿像素四摄,但是变焦能力将会提升。运行MIUI12系统。

  这款产品或许将会在8月份亮相。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