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15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中芯国际上市   科创板   上交所   制程工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中芯国际发公告书 7月16日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iMobile手机之家,7月15日消息      日前,中芯国际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宣布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7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根据《公告书》,中芯国际本次发行价格为27.46元/股,本次发行后,中芯国际A股的无限售流通股为1,040,231,223 股,分别占发行后已发行股份总数的 14.58% / 14.08%(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之前 / 全额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之后),上市初期,保荐机构跟投股份锁定期为 24 个月,其他战略投资者锁定期为12 个月。

《公告书》显示,中芯国际已经于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量产14nm制程产品,相关收入为5,706.15 万元,占比为 0.29%,下一代工艺已经进入客户导入阶段,但相较于行业龙头(7nm制程产品已量产)仍存在一定差距。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