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17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智慧屏X1 50寸   五大标准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一周年献礼 荣耀智慧屏X1 50寸开启预定 五大标准推动行业发展

在7月16日荣耀MagicBook系列新品发布会上,荣耀智慧屏系列又为我们带来了新品——荣耀智慧屏 X1 50寸版本。此前荣耀智慧屏X1 55英寸定价2299元,65英寸定价3299元,凭借出众价格和标杆品质斩获了多项销量桂冠。而荣耀智慧屏X1 50英寸在智慧屏一周年之际开放预订,首销优惠价仅1799元,这次极具诚意的价格无疑会再度引发抢购热潮,同时它也将成为荣耀下放高端大屏体验的先锋产品,拔高行业标杆产品的入门标准。

荣耀智慧屏智慧屏一周年,X1系列已成行业标杆

在去年的7月15日,荣耀在北京发布了全新的智慧屏品类,并很快得到了诸多行业大佬的鼎力支持。而行业内也对智慧屏推动行业向智能化发展,推动行业变革 ,激发行业新的活力寄予了厚望。

2020年5月19日,为了让大屏行业更加规范透明,让用户清楚知道如何买到更好的大屏产品,中国家电网联合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赛西实验室特编写了《2020年大屏旗舰选购白皮书》,其中包括芯片、MEMC动态补偿、扬声器、色域、开机广告、多屏互动等多方面设定标准。

荣耀智慧屏X1系列也成为《2020年大屏旗舰选购白皮书》指导标志性建议产品,因为在芯片、画质、音质、内容、交互等多个领域都堪称标杆,以实力成功获得认可,可以说荣耀智慧屏的出现彻底打破原有大屏市场边界,推动大屏行业的发展。

在近半年的“拆机对比直播中”,荣耀智慧屏的表现相当出色,无论是笪屹超人或者是李沛超拆机,再到近日的兔撕机拆机,荣耀智慧屏都以碾压性的测试结果吊打小米电视各类产品,从低配小米电视5 到豪华版近万元的产品,小米电视都被无情碾压。荣耀智慧屏在芯片、画质、音质、内容、智慧功能方面实现了全面的领先。在技术领先的情况下,价格控制在不足一台旗舰手机的发售价。

在上个月刚刚结束的618年中大促中,荣耀智慧屏也获得了亮眼成绩,年中大促618已经落下帷幕半个月了,荣耀智慧屏X1 系列在618的战绩犹在,6月1日-18日累计京东电视品类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6月18日当天京东电视品类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同时,2分30秒即打破京东电视品类新品首销单品最快破万台记录;10小时48分打破京东电视品类新品首销全天销售记录;打破京东电视新品首销销售额最快破亿记录以及15天打破京东电视品类单品单月历史销量记录。

以上种种战绩都表现出了荣耀智慧屏X1的强势,除了收获出色的战绩外,数万好口碑,京东平台18万+评价中,好评率达到了98%,在数万好评中,提到最多的就是运行速度和画质方面的体验。

荣耀智慧屏五大标准,加速大屏行业标准化

荣耀智慧屏将会一直坚守初心——开关机绝对不会有广告,以及始终贯彻“智慧屏五大标准”,同时呼吁行业友商能够在这些方面快速跟进。一直以来,电视行业并没有一个标准,在何为“怎么算好产品”的标准上,主要是芯片、画质、音质等大屏产品的硬标准。荣耀提出,首先从芯片的角度来看,智慧屏类产品至少要具有4核CPU+4核GPU,支持8K、4K流畅解码。

作为一个面向年轻人的科技品牌,荣耀始终关注年轻群体的需求变化。荣耀发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追求有品质的生活,他们年轻有活力,追求自我提升,小资精致有情趣,消费重心逐渐转向娱乐享受和生活品质追求。基于对全球市场、年轻消费者、消费品牌大势变化的洞察,荣耀一直在不断革新自身,探索自我的品牌进化路径。荣耀智慧生活的最终目的,是为行业探索科技创新的方向,为年轻人创造一个智慧新世界。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荣耀积极探索未知领域,去年推出的智慧屏就是大屏市场新的种类,它不是电视,而是电视的未来。在荣耀对于智慧屏的定义中,它首先要用领先行业的标准带给年轻用户性能体验上的升级,为此荣耀提出了智慧屏五大标准,不仅为用户提供了选购产品时切实可行的参考,更凭借高于行业的标准推动大屏行业重视创新、加速行业标准化。同时,荣耀智慧屏永无开关机广告,也展现了荣耀作为领导品牌的行业责任心,开关机广告不符合商业逻辑,倡导将选择权还给消费者。

下探1799元,引领大屏行业品质时代到来

开放预售的荣耀智慧屏X1 50英寸将价格下探到1799元,让更多用户能够用上新一代的大屏产品,然而不变的是荣耀对于品质的高度重视。

此前荣耀 IoT产品线智慧交互总经理葛泽天在采访中表示,荣耀是怀着谦逊的心态进入大屏行业,也带着敬畏之心和同行交流,希望带给消费者极致的体验。荣耀给自己的要求是,绝不会为了快速占领市场而降低品质,要用更高的品质要求自己,真正为消费者带来好产品。

荣耀智慧屏x1的热销意味着“硬件低价、广告补贴”时代的结束。荣耀智慧屏X1身上所配备的越级配置和价格优势,开启了大屏电视行产品至上、用户为王的新时代。

荣耀智慧屏X1系列在多个维度上都将为大屏行业带来冲击,一方面,荣耀智慧屏X1系列拒绝开关机无广告,有利于引导大屏行业维护用户的利益,另一方面,荣耀智慧屏X1系列的标杆品质和极致价格能够加速大屏体验的普及,让更多用户以合理的价格享受到大屏高端体验。

对于同价位段产品来讲,荣耀智慧屏X1系列将会起到示范作用,推动大屏产业向前发展。借助自研芯片、算法和网络等优势,荣耀将会利用大屏拓宽全场景生态入口,为用户创造无缝沉浸、更加立体的智慧生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