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17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索尼A7S3   索尼自闭   索尼中国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自闭”的索尼想开了 官宣A7S3 7月28日发布

iMobile手机之家,7月17日消息     一周前,支持8K@30fps、4K@160fps超强视频录制能力的佳能EOS R5/R6发布,甚至让@索尼中国 官微直接发了一张镜头向下的相机并配文“我自闭了.jpg”(相关微博已删除),但就在昨日,自闭的@索尼中国 官微宣布“我想开了”,而治好他自闭的,正是索尼相机A7S3的发布会预告,新品将在7月28日22:00以线上发布会的形式亮相,应该会有猛料。

根据此前消息,索尼A7S3可能不会添加29分59秒的默认记录时间限制,机身采用可进空气的新被动式冷却系统(无噪声),从而降低温度,并将支持4K@120fps或1080p@240fps视频录制。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