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23
作者 韩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HMS生态全球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华为HMS生态全球开发者达160万,集成HMS Core的应用超过8.1万

2020年7月23日,华为消费者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在第十九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开幕论坛发表“万物互联 HMS共筑全球化”的主题演讲,介绍了HMS生态全球化的最新进展,目前华为终端全球月活用户达7亿,华为全球注册开发者已达160万,全球集成HMS Core的应用数量超过8.1万。

张平安表示,在全球开发者和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开放共赢的HMS生态在全球范围内实现高速增长,“我们希望通过覆盖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为应用市场,让国内互联网伙伴的每一个创新应用都能触达全球7亿华为终端用户,与全球用户共享中国的数字化创新成果。” 同时,华为在本届大会上宣布启动耀星·领航计划,支持、助力互联网业界伙伴出海,让更多中国互联网创新走向全球,与HMS共同实现全球化发展。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