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27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红魔5S   冰封银翼   风扇+液冷+ICE Ag   144Hz刷新率   红魔游戏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冰风银翼 风冷加持 全系不缩水的红魔5S明日发布

iMobile手机之家,7月27日消息     继上周两款游戏手机发布后,红魔方面也正式公布了新品红魔5S的发布日期——7月28日,新品代号冰风银翼,看来会继续在红魔独有的主动式散热风冷上继续发力。

红魔5S的发布会邀请函也同样选择在风冷上做文章,他们寄来了大家小时候都玩过的小掌机,但是在掌机顶部还额外带有一个小风扇,虽然这个掌机的性能应该是用不上风冷散热了,但炎炎夏日这个小风扇同样能让大家边玩游戏边享受凉快。

努比亚总裁倪飞此前也亲自曝光了新品的众多特性,宣称“红魔5S全系标配144Hz超高刷新率屏幕、240Hz屏幕触控采样率、320Hz肩键触控采样率、风扇+液冷+ICE Ag(超导金属银工艺)散热、GPU BOOST、LPDDR5+UFS3.1、Wi-Fi6”,并表示新品“不玩缩水全是超大杯”。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