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27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游戏本   超跑设计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游戏本代号“Hunter FRD” 外观融入超跑设计

在今年6月13日荣耀life沈阳店开业现场面对媒体,荣耀总裁赵明透露,荣耀游戏本将会在今年推出首款游戏本,现在这款产品有了最新消息。

目前网上出现了一款疑似荣耀游戏本的设计手稿,可以看到其Logo与此前荣耀猎人游戏路由上的Logo一样,保持了游戏设备产品线的一致性。右上角的“Hunter FRD”应该为其代号。

同时,从手稿看荣耀游戏本的设计融入了超跑设计,A面正中间为硕大的Logo,“Super car engine bonnet”翻译过来为超跑引擎盖,目前尚不清楚是造型设计还是材质灵感来自超跑;此外,“super car exhaust”为超跑排气,指的是荣耀游戏本的散热处理,从图看,散热口位于顶部侧边的左右两侧,中间为连接屏幕与笔记本的转轴。同时,sapphire shining/cutting指向钻石,推测散热口采用了钻石切割处理,拥有更加明显的棱角,造型犀利。

根据此前消息,荣耀游戏本发证日期为7月9日,支持200W(20V/10A)快充,推测荣耀游戏本最快下月应该就能够与我们见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