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29
作者 星辰妖孽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北通   游戏手柄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北通 G2手机游戏手柄-吃鸡五杀小帮手

购买理由

谁不想把把吃鸡?谁不想把把五杀?无奈,人到中年,手速慢的一批,技能能放准就不错了  。

玩个婉儿都飞不起来,吃鸡也只能当伏地魔。老泪纵横呀。

老年人游戏神奇就来了-北通G2手柄。一键换复活甲,铁手压强不是梦。抚摸着这款老年人游戏神器,又是老泪哇哇的。下边跟大家分享一下 。

外观展示

正眼看过去,有switch的点点影子。黑红配的颜色搭配很讨喜。

背面则是一些产品特点的描写,略过不谈

G2采用的是分体设计,主要的按钮基本都集中在左侧。右侧只有一个背后的按钮

同样可以掠过不谈的页面

总的就是左右两个手柄,一个手机的激活适配器,两个可更换的键帽。

这里最大的特点就是——便携。两个手柄可以互相交错插在一起,轻松放到包里或者衣服兜里,走到哪玩到哪

手柄表面采用了很多类肤材质,同时有大面积的防滑设计。这也基本不用担心指纹的出现,但是汗渍多少会进行沾染。

使用感受

使用,第一步则是链接蓝牙了。手柄的开机设计的很巧妙,设计在了手机夹具上,只要卡上手机,自然就开机了。

链接蓝牙后还不能使用,第二部要通过左游app或者自带激活器进行激活。需要下载左右app,或者桌面软件。

左游

激活也就是最难的一步操作了,接下来基本就不需要我们进行什么设置了,从左右app里进入游戏就可以了。

王者荣耀测试

王者荣耀是现在最火的手游了,有了这款游戏,lol好久没打开了。游戏中最喜欢玩的是射手,射手输出要拉满,多活一秒钟,都是团战胜负的关键。因此在复活甲被打出来后,能及时换一下其他的防御战或者输出装都是非常关键的。复活甲是死亡后2s复活,要在两秒钟内完成卖复活甲,然后买一件其他装备对我这种老年人太难了,这也是我非常重要的一个需求。

我们看看G2在王者荣耀中的表现。

王者的键位设计基本都在左侧,上边是方向罗盘。下边的四个方向,上下方向是用来买对应装备的,右侧用来买复活甲或者特定装备,左侧用来卖复活甲换女妖。

首先是方向罗盘的使用体验,用惯了触屏的罗盘再换到实体按钮上,没有丝毫不习惯,方向操作非常舒畅。延迟也可以说很低,毕竟对这个也不太敏感。

再看看通过实体按键买装备的体验。

再看看我们最看重的一键卖复活甲换魔女斗篷的体验。终于解决了大问题。

我的按钮设计比较基本,复杂一些可以将RT键设置为攻击,将LT设置为加血,LB设置为某些可用的召唤师技能,那么基本可以完全替代触摸操作。

刺激战场测试

刺激战场的话,俗称吃鸡。我玩的时候最大的问题不是说压枪,而是边移动边开枪,我一般玩的时候对枪基本就是站着不动或者趴着干,毕竟没掌握好三指开枪。这手柄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另外主打这九个大功能,我用的比较多的就这四个

在吃鸡中,已经内置了几款不错的按键设置方式,我比较喜欢辅助压枪和一健十枪这两个,比较顺手。

辅助压枪根据不同的步枪选择,压枪强度也不同,同时也可以进行微调

一键十枪主要是mini等半自动步枪好用,mini伤害不高也比步枪高吧,压制对面抬不起头。

我们再看看回马枪,哈哈,我喜欢这个名字,对于偷摸在背后的,一键回头。刚刚的。

总结

虽然我是一个手柄新玩家,但是这款手柄基本满足了我所有的需求,解决了手机游戏中的痛点。让老年人和小朋友竞争的时候不至于落了下风。功能上不错,质量上也很好,对于手柄材质的选用,按键的设置都进行了科学的配置,很不错。

鸡蛋里挑点骨头吧,这款手柄为了便携性,牺牲了一定的人机和谐。左侧手柄对于男生来说偏小,握持感不是很好。毕竟是主打便携的产品嘛。

希望国产厂家能推出更多的好产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