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29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红魔   游戏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每天一顿早餐钱告别“猪队友” 红魔5S游戏手机京东独家首发

据说最近电竞圈开始对当下游戏手机“论资排辈”了,据说各大品牌的游戏手机都凭借自身的“特殊技艺”入围了!既然如此,那这款被玩家成为“史上最强散热器”越玩越凉爽的的红魔5S必须上榜!目前,京东已经开启预约,8月1日10点正式开售,3799元起,京东支持24期免息,每天低至5.2元起,并支持30天无理由退货。

近几年,随着《王者荣耀》、《绝地求生》等重度手游的普及,玩家对手机性能的要求越来越高。红魔3S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全系标配144Hz超高刷新率屏,拥有240Hz屏幕触控采样率和320Hz肩键触控采样率。红魔5S采用风扇+液冷+ICE Ag超导金属银工艺散热系统,实现了“一直游戏一直冰爽”的超强散热游戏体验!此外,红魔5S在超低延迟投屏的基础上,带来了全新的虚拟手柄功能,当手机无线投屏到电视上时,直接展开虚拟手柄功能,视线可以完全脱离手机屏幕,直接体验大屏游戏带来的视觉盛宴!而且此次红魔5S在京东预约,可以享受到京东手机放心换服务,包含30天无理由退货、24期免息、王者荣耀免费转网等一批特权服务。

事实上,京东一直都是游戏手机品类的助推者与引领者。早在2017年就提出了游戏手机行业标准,并成功孵化了游戏手机品类。2018年,随着京东游戏手机布局的日臻完善,在C2M大数据的强势助攻下,先后与努比亚红魔在内的游戏手机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携手为游戏手机品类输出爆款产品。数据显示,今年京东618期间,游戏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50%,C2M反向定制游戏手机更是凭借强悍的销量在618期间“横扫千军”。

红魔系列游戏手机就是在京东手机C2M大数据赋能下的成功范本,在游戏手机品类中占有一席之地。根据今年京东618战报显示,努比亚红魔5G游戏手机独占游戏手机品类鳌头,获得游戏手机销量与销售额双料冠军,累计销售额同比红魔3系列增长174%!6月18日,红魔游戏手机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240%!

作为C2M反向定制的成功案例,京东手机目前在游戏手机行业已经拥有了诸多使用场景、广大用户的手游生态圈,尤其在基于对广大游戏玩家的深入洞察下,京东还将继续联合努比亚红魔等各大游戏手机厂商为消费者打造更多高品质的C2M反向定制游戏手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