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31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120W超快闪充   ChinaJoy   144Hz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ChinaJoy首日 iQOO 120W超快闪充产品惊艳开秀

一年一度的ChinaJoy又到来了,虽然今年情况稍有特殊,但ChinaJoy 2020的现场依旧是热闹非凡。我们熟悉的手机厂商也有不少都有出席,其中新玩家iQOO就凭借着丰富的现场活动及硬核的120W超快闪充技术惊艳全场,成功抓住了观众和玩家们的目光,漂亮地完成了自己的ChinaJoy首秀。

拥有着年轻、激情、电竞等关键词的iQOO与ChinaJoy的氛围无疑是相当符合的,其精心搭建一系列极具科技感的电竞体验空间,还将最新的搭载120W超快闪充技术的旗舰机型以及旗下全系列手机悉数带到,令无数现场参观者大呼过瘾。

最吸引人的当数iQOO 120W超快闪充技术的现场演示了,虽然旗舰新机被包裹得严严实实,但破百瓦高功率快充那种肉眼可见的电量增长速度还是相当令人兴奋,根据官方数据,120W超快闪充仅需5分钟,便能为4000mAh大电池充入50%的电量,15分钟,手机电量可达到100%满电状态,完全颠覆了用户现有的手机充电体验。

实际现场演示中,新机的充电速度的确飞快,1分半钟就将电量恢复到了15%,90%之后虽然充电速度稍有放缓,但最终也在15分钟多一点点就将电量充至了100%,基本与官方数据相符,足以看出120W超快闪充并不仅是“实验室实现”。

在提高闪充功率的同时,iQOO同样没有对安全性的重视,其神秘新机已经宣布成为了首款获莱茵TÜV安全快充认证的120W超快闪充产品。德国莱茵TÜV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检测公司,被行业看作产品标准及质量严格保证的代名词。据消息,这款旗舰新机即将投入量产。

当然,除了黑科技120W超快闪充以外 ,iQOO还在展区内设置了丰富的体验区域,向更多用户完成了自我介绍,包括144Hz超高刷新率、立体声双扬声器听感、强悍续航等在内的特性让现场的用户在实际体验后都印象深刻。

同时,现场还有诸多的福利等着大家来领,在展位内的“王者对抗赛”与“绝悟之境”体验区,也吸引了众多玩家现场拿起iQOO手机“战个痛快”!通过报名参加激烈的组队对决、惊险刺激的人机大决战,玩家不仅可以现场体验iQOO手机强悍的电竞实力,获胜选手还能赢取专属定制荣耀徽章、定制游戏手柄等惊喜奖品!全场MVP选手还将赢取iQOO Neo3手机一台。

据悉,iQOO的活动展位将从今日一直延续到8月3日,想要现场见识一下跨时代120W超快闪充及更多丰富游戏体验优化的同学们,去ChinaJoy时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位新玩家iQOO的展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