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04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自拍   美颜   viv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评测

五重超质感美颜3.0——vivo S7出色美颜效果的秘密

美颜已经成为当今年轻人自拍之后的必备操作,尤其是分享到社交网络的时候,拍照2分钟,P图半小时都是常事。其实美颜自拍在很大程度上能够向他人展现自己更美丽的一面,也会提升我们的自信。那么美颜这件事其实没有那么复杂,一向以自拍美颜作为亮点的vivo S系列推出了新品——vivo S7,并且在美颜方面升级到了五重超质感美颜2.0,这也是vivo S7能够有出色美颜表现背后的秘密。

vivo S7采用的美颜算法升级到了五重超质感美颜3.0,这项美颜技术几乎可以针对所有的面部细节进行调整。

这密密麻麻的功能按键,就能体现vivo S7在美颜方面的用心了。除了我们常见的磨皮,肤色调整,美白,瘦脸之外,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对五官进行调整。比如眼睛就可以调整大小和眼距,鼻子部分则是瘦鼻,隆鼻,长鼻,缩人中等等,几乎覆盖了我们想调整的各种需要。

而这一次增加一项功能就是”小头“了,可以根据比例调整头部和五官的大小。

在开启“小头”功能之后,可以看到整个头部按照比例减小了,这在自拍的时候,可能大家会觉得头部太大,显得脸大。而头部缩小之后,整体的比例可以更加协调。

vivo S7还内置了“美丽档案”,它可以通过人脸关键点识别,计算出用户面部特定数据,并且根据数据进行AI智能分析,为用户适配一套符合个人特征的美颜参数,并且生成基于用户的脸型、肤质、肤色、五官、美妆等纬度的特征分析报告。在拍照的时候,AI会根据不同用户的面部特征生成合适的美颜体验。

在自拍时,vivo S7还支持美妆和姿势功能。在美妆中,可以选择合适的妆容,即使我们没有化妆的时候,通过这项功能也能够有质感十足的妆容。

在“姿势”选项卡中,有很多姿势可以选择,都是一些非常优美,适合网红打卡的造型。在我们自拍的时候,这些姿势都是很能提升照片的质感。

同时,在拍照片的时候,我们也可以选择不同的照片风格,从vivo S5更迭到vivo S7的多风格3.0可以在拍摄的时候一键叠加滤镜,无论是拍照还是录制视频的时候都可以满足个性化的需求。

 vivo S7能够有如此出色的自拍效果与前置摄像头的配置也有很大的关系。vivo S7前置4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105°超广角镜头素质是非常高的。首先在对焦方面,这颗4400万像素的主摄支持PDAF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可以做到15cm到无穷远的距离都可以准确的对焦。同时,还加入了人眼追焦功能,时刻聚焦在人眼位置,保证面部信息对焦准确。

另外一颗8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能够带来超广角的大视野,多人合照的时候更方便。并且,用超广角自拍会显得脸小哦!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自拍旗舰,vivo S7延续了S系列家族一贯出色的自拍表现。而且经过了两代产品的“进化",五重超质感美颜3.0我觉得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从美颜,到妆容再到拍照姿势,vivo S7带来了”一条龙服务“,无论你有没有拍照基础,会不会摆pose,有了vivo S7都能有好看的自拍。

喜欢自拍的小姐姐小哥哥们,确定不来试试vivo S7吗?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