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12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10至尊纪念版   Remdi K30至尊纪念版   小米10超大杯   DxO第一   120Hz高刷新率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小米10/Remdi K30至尊纪念版超预期 120W秒充量产首发

iMobile手机之家,8月12日消息     昨日晚间,雷军的小米10周年公开演讲正式举行,和大家所预期的“大型发布会”式演讲有所不同,雷军的确将更多的重心放到了小米这10年的历程之上,但显得篇幅没有那么多的发布会部分,也先后带来了包括小米10至尊纪念版、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小米透明电视等三款产品以及额外的One More Thing——九号卡丁车Pro 兰博基尼汽车定制版。

两款手机的超大杯可能是最受大家期待也在预料之中的产品,其中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基于Redmi K30 Pro打造,不过此前缺失高刷新率屏幕的遗憾这次得到了弥补,新品直接配备了支持120Hz高刷新率的6.67英寸三星AMOLED屏幕,形态则依旧是弹出式真全面屏。

K30超大杯的核心平台也换用了联发科天玑1000+ 5G SoC,配合6+128/8+128/8+512等不同内存规格,起售价也回到了米粉们熟悉的1999,需要注意的是,演讲中雷军特地强调了售价2499元的8+512版本数量有限,该批特价内存颗粒售完之后,常规售价2499元的其实是8+256的版本。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则从配色上就情怀满满,分别为向经典致敬的陶瓷黑、亮银版和透明版,其中透明版更是由小米自有的智慧工厂负责生产。小米10至尊纪念版拥有8+128/8+256/12+256/16+512等四个内存版本,起售价5299元,比普通小米10 Pro当时的开售价并未上升太多,但其满满的科技含量绝对是物超所值的。

首先,小米10超大杯的影像系统变化非常大,主摄采用了新的1/1.32英寸4800W像素大底,四像素合一后单像素尺寸等效2.4μm,还支持双原生ISO Fusion,即相机可以同时以低ISO和高ISO拍摄画面并合成,这样大光比场景下画面的亮部和暗部都能同时得到照顾,而且这是硬件级的支持,效果会比普通HDR算法更好,还支持拍摄硬件级的HDR视频。同时小米10超大杯还配备了4800W像素等效焦距120mm的超长焦镜头,等效10x光学长焦,最大数字变焦可以直接拉到120x。产品整体拍照提升非常大,DxO综合得分130分,当前位列榜单第一。

小米10至尊纪念版还升级了120Hz高刷新率原生10bit色深AMOLED屏幕,实现了从拍摄到回放的全10bit工作流程,手机内置了等效4500mAh电池(2*2250mAh)并首发量产了120W有线秒充,并支持市售最快的50W无线秒充,除了体型上稍有发福,机身厚度增长至9.45mm,重量221.8g以外,整机可以说方方面面都有着巨大进步,无愧为小米10周年纪念之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