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13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专业聊机王   华为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华为手机如何选?锁定今晚19:00点“专业聊机王”告诉你答案

对于很多“花粉”朋友来说,在选购华为手机时从价格、定位到配置、设计各不相同,怎么选就成了一个让人很头疼的问题。

如果你也有这种纠结,就请锁定今晚19:00(8月13日),iMobile联合京东打造的新一期“专业聊机王”,今晚主题为“6大热门华为手机如何选购”,教你如果快速正确并且优惠的选购自己满意的手机。

  本次的6款华为手机有华为P40 Pro、华为Mate30 5G、华为nova7 5G、华为畅享Z、华为畅享20 Pro、华为麦芒9以及华为nova 7 SE 5G。

  除了购买手机的优惠外,还有多轮抽奖活动,一定要锁定今晚19:00的活动,点这里:https://lives.jd.com/#/1887529?origin=3&appid=jdzb&id=1887529

此外,从8月13日-18日,每天晚19:00,将连续直播,包括7大当红5G旗舰手机如何选购,2000元内哪些手机值得选以及8月上市新机选购指南等等,千万不要错过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