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14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 G游戏本   144Hz电竞屏   小米妙享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16.1英寸144Hz电竞屏 Redmi G游戏本更多细节曝光

iMobile手机之家,8月14日消息     此前Redmi G游戏本已经官宣将于今日下午2点亮相,而赶在正式发布之前,官方又公布了更多新品的相关信息,首先Redmi G游戏本将配备16.1英寸高色域大屏,支持当前游戏本中火热的144Hz高刷新率屏幕,并搭载十代酷睿处理器和英伟达独显(均未公布具体型号,可能为i5-10200h起跳),外形采用有着硬朗线条的黑色机甲设计。

Redmi G游戏本将配备全尺寸背光键盘,采用散热管对称双风扇飓风散热2.0设计,支持新一代Wi-Fi 6无线网络及在十周年公开演讲上刚展示过的“小米妙享”功能,可以实现小米智能设备间的跨屏协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