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14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虎扑   虎扑数码区   Jrs   荣耀智慧屏X1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虎扑数码区Jrs力推荣耀智慧屏X1 直男之选 优劣分清

在国内的互联网江湖,微博是女权主义的阵地,豆瓣是文艺青年的后花园,知乎人人年薪百万,小红书个个何不食肉糜,天涯社区曾经是直男的根据地,但在天涯夕阳西下的近几年,虎扑无疑成为了直男们抱团取暖的港湾。

这个原定义是体育爱好者的论坛,如今已经丰富到娱乐、科技、数码、手机等各个产品,如果你有什么关于数码科技的选购难题,一般问虎扑直男都不会错。

近日,虎扑步行街数码区一条第一代“大屏斩男机”评选话题开启,数码区里不少JRs在纠结买哪款电视好,刚好家里的用了12年的老电视机出了点问题,琢磨着反正用这么久了,加上现在电视的价格也不贵,还不如买一台新的。一众手机品牌的“入局”,让我们不用花很多钱,就能买到一台相当不错的电视机。在众多低价位电视机中,我选取了这几款,JRs帮我选一选,一起来看看哪一款电视是虎扑数码区的“真-斩男神机”!

今天这条话题已经落下帷幕,一众直男纷纷投出宝贵一票,最终荣耀智慧屏X1 50英寸当选。

这次话题针对目前不同品牌的热门智能电视进行评选,对于虎扑上的直男来说,日常看球、追剧总是离不开大屏,他们对于大屏产品的选择还是很有说服力的。

在该条帖子的回复中,不少Jrs对这几款热门大屏产品做了总结和自己的见解,就比如这位Jrs所说“血泪建议选个没广告的,刚买的时候,觉得开机广告没事,用久了真的烦!都不想打开电视机了! ”。

自去年荣耀智慧屏首次亮相以来,不知不觉已经有一年时间。这一年时间,荣耀智慧屏不断的带给我们惊喜,刷新我们对高品质、高性价比以及新时代智慧屏标准的认知,经过短短一年的发展,荣耀智慧屏已然成为业界最大的黑马。

荣耀智慧屏从去年上市之初就制定了一系列发展规划,这其中就包括新时代智慧屏的“五大标准”,还有直击用户痛点的“无开机广告”。俗话说打蛇打七寸,荣耀智慧屏一经推出就直指大屏行业“七寸”,杀伐果断的魄力一时间令其名声大噪,这或许也是荣耀智慧屏能在短短一年时间就实现逆袭的原因之一。

当然还有不少专业的Jrs在评论中从画质、音质、芯片等几个方面对荣耀智慧屏X1和Redmi X50电视做出详细的参数对比,让各位准备购买大屏的Jrs们心里有个普。

荣耀智慧屏“五大标准”包括芯片、画质、音质、内容和智慧,以此标准来要求自己和规范行业的同时,提高行业智慧屏未来的准入门槛。

具体的“五大标准”是在芯片上要求至少4核CPU+4核GPU,支持8K、4K流畅解码;画质上,必须拥有色域P3 90%及以上,支持MEMC,具备AI画质增强技术;音质上,需搭配4*10W及以上扬声器,具备AI音质增强技术;内容资源上,应该融合海量优质视频资源;智能交互方面,支持大小屏互动、AI视觉识别、智慧语音助手、支持联控智能家居。

“五大标准”和“无开关机广告”是荣耀走出的一小步,但对于电视行业来说却是一大步。

在今年5月推出的荣耀智慧屏X1系列,在618期间打破多项记录。根据京东消息显示,6月1日,荣耀智慧屏X1 55英寸版首销,刷新京东黑电品类新品“最快破万”的记录,仅用10小时48分钟就刷新了京东黑电品类单品首销全天销量最高记录。这一记录到现在五年内没有品牌将其打破,即便期间有不少品牌以价格战冲击首销,依然难以刷新销量最高记录,可见消费者对荣耀智慧屏的认可。

传统彩电行业格局已形成多年,要完成自身突破或变革非常困难,而荣耀智慧屏的加入为彩电行业带来新的活力,以一己之力搅动整个彩电行业向创新、体验以及多屏互联等多个方向和维度进发。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