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18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新品   华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首发液体镜头技术 华为Mate40系列曝光

要说下半年最受大家期待的产品,那么华为Mate40系列绝对是排在最前面的。华为在每一代旗舰产品上都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今年也不例外,据爆料,华为Mate40系列将采用液体镜头技术。

国外媒体在社交网站上透露,华为Mate40将会采用LG的6.67英寸屏幕,刷新率90Hz,相机方面采用50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

Mate40 Pro和Mate40 Pro+则是采用瀑布屏,支持90Hz刷新率。值得注意的是,他还会搭载5000万像素的液体镜头,同时还有800 万像素的超广角相机,潜望镜镜头和 ToF 传感器。

液体镜头这一新技术的加入让华为Mate40系列更受大家关注,也期待着这项技术的表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