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18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   James Jean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联手James Jean 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诠释梦幻设计

本周一,OPPO联合James Jean,将潮流与科技结合,打造的充满奇幻感的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正式亮相。James Jean是享誉全球的艺术家、插画师、设计师,曾7次获得“艾森纳奖”(全球漫画界奥斯卡)、3次“哈维奖最佳封⾯艺术奖”、LA插画协会的2枚金牌和1枚银牌。

从官方图看,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是根据James Jean创作的《夏日奇遇》的基础上打造,其灵感来自于James Jean儿时对夏天的感受:无止境的梦想、游乐、逃离和转变, 到处洋溢着兴奋与活力。在夏日狂欢的游乐园里,飞马少年自由翱翔,麋鹿少女探索远方,独角兽少年静静等待少女的到来...根据这幅画作,OPPO的ID设计师从中提炼元素,并通过新材料、新工艺的创新,与James Jean共创了限定版的背壳设计。

在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的背部采用了高精度的AG玻璃蚀刻工艺,通过黄光遮蔽复杂、细密的线条区域,再对玻璃背壳化学蚀刻,不仅实现了AG雾面效果,还精准还原了夏日梦境的画作元素,勾勒出细腻的线条轮廓。

为了让核心元素“奇遇之光”更加形象立体,OPPO的ID设计师引入立体浮雕工艺,其中立体浮雕的菲涅尔结构,由800多根不同角度和深度的异形曲线构成,同时经过反复打磨精雕细琢,最终展现出浮雕的精致感和线条的优雅性。而且为保证核心元素的耐久度,立体浮雕工艺完全是在玻璃下方的膜片上完成,长期使用也不会磨损。

  此外,OPPO还在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上首次引入应用感光暗纹工艺,用于绘制“奇遇之光”元素周围的放射状光线条纹。新加入的有机感光材料,在紫外光照射下发生化学反应,分子结构改变,导致感光材料吸收紫外线光而产生淡紫色。改变,导致感光材料吸收紫外线光而产生淡紫色线条,成为藏在手机中的惊喜和彩蛋。

  而且OPPO工艺工程师还在光致变色中加入了光稳定剂,有序抑制了光化学副反应,保证了分子结构发生化学反应的稳定性,延长了显示效果的寿命。

从OPPO R15的渐变色机身到Reno系列的AG雾面蚀砂工艺,浮光秘境以及Reno巴萨定制版的光哑同体,再到OPPO Ace2 EVA限定版后盖热锻玻璃工艺,Reno4系列后盖采用的“Reno Glow晶钻工艺”,到现在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的立体浮雕及感光暗纹工艺,OPPO在玻璃工艺上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和探索。

出色的设计让欧阳娜娜也忍不住上手,并表达了对于这款手机的喜爱,也对于两者此次的联名表达了认可。而且,作为一款联名限定版产品,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未来的升值空间也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除了手机背部外,根据《夏日奇遇》画作,ColorOS设计师从“图标即画作”出发,提炼出了梦幻、乐园和夏日三大元素,并对这些元素进行了拆解和重组,打造出夏日奇遇(彩色版)和夏日奇遇(银色版)两套定制UI。

  除此之外,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还定制了全套配件,包括包装盒、适配器、保护壳和手提袋,诚意十足。

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将于8月21日正式开售,目前可预订,12GB+256GB 4299元。

https://hd.oppo.com/act/m/2020/artist Reno4 pro/index.html?utm_source=chuizhi&utm_medium=push&wake_app=1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