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18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中兴通讯   5G ATG   飞机5G   A20屏下摄像头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飞机上也能用5G?中兴通讯宣布推出世界首个5G ATG解决方案

iMobile手机之家,8月18日消息     在官宣了9月1日将首发屏下摄像头技术新机中兴Axon 20之后,中兴最近的确迎来了一波新的关注,就在今日,@中兴通讯 官微又发布了关于“中兴将推出世界首个5G ATG(Airo to Ground)解决方案”的新闻。

根据官方报道,在近日的第二届中国民航互联飞机大会上,兴通讯ATG产品总经理刘伟伟已经发表了相关演讲,演讲中透露该方案“可支持1200km/小时的超高飞行速度以及300km的超广覆盖半径,使用户在万米高空仍可获取稳定、高速的业务体验”,简而言之就是相应方案落地后,用户们在航班飞行途中也可以享受到稳定的高速5G网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