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19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X7系列   真我X7 Pro   120Hz OLED   65W闪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alme X7系列官宣9月1日发布 全系高刷 或将普及65W闪充

iMobile手机之家,8月19日消息      在一波或明或暗的预热之后,realme真我X7系列终于官宣将于9月1日14:00正式发布,realme副总裁徐起直接称其为“迄今为止最轻薄/最好看的realme手机”,新品至少包括realme X7和X7 Pro两款,均采用OLED单挖孔屏幕,官方海报还很直接地将大大的“120Hz”直接标注在了屏幕之上。

工信部网站近日其实已经出现了新品的官方证件照,两款产品都采用了后置镜头矩阵排列,或将进一步普及65W闪充,同时realme X7和X7 Pro两款产品都将采用轻薄设计,当然,也因为如此,两款手机的电池容量会控制在4000-4500mAh之间,很有可能是4200mAh,相比其它大电池机型优势在于充电更快,但单次充满的续航时间会稍短一点。

此外,徐起今日早间还发文表示realme已经对产品线进行了梳理,产品的核心命名将回归“系列+单位数字”的方式(X、X2、X7等),其中包括realme V5在内的V系列将以续航越级为核心,经典X系列则明确以设计越级为核心。产品序列更清晰对用户来说当然是好事,只是不知道此前主打百元价位高性价比的realme Q系列,在5G时代是否还有续作更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