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19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MateBook X   华为   移动办公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华为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MateBook X指引移动办公新方向

2020年8月19日,华为在上海召开了一场发布会,发布会上亮相的新款的MateBook X表现抢眼,拥有出众的颜值、轻便的身形。MateBook X将开启第三代移动办公的新时代,给你不一样的使用体验。

MateBook X在便携性上为轻薄本树立了新标杆。机身重量为仅为1kg左右,机身厚度大约是13.6mm,机身整体的大小和一本杂志差不多,相比一些主流的轻薄来说,具有更出众的便携性。

在机身配色上,MateBook X透露出简约、典雅、高贵的气质,拥有冰霜银、星际蓝、青山黛、樱语粉四款配色,经过喷涂工艺,带来丝滑的手感。

在屏幕方面,MateBook X拥有一块的13寸的屏幕,MateBook X的分辨率做成了3000*2000,采用了3:2的特殊比例,更加适应各类办公场景。MateBook X还采用了无金属边框的悬浮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0%以上。它的屏幕还支持十点触控、三指下划截屏的方式。

MateBook X还有一款全尺寸键盘,拥有舒适的键程。MateBook X还引入了压力触控板设计,拥有极为舒畅的操控感。此外,MateBook X的指纹解锁和电源键进行了一体化设计,大大增加了安全性和解锁效率。

MateBook X提供了两个USB-C接口,拥有充电、数据传输、视频输出等功能。

MateBook X提供了42Wh的大容量电池,可以支持9小时的办公时间,出差在外不用担心电荒。

MateBook X支持“HUAWEI Share”和华为手机进行协同办公,通过电脑操控手机上的各类APP,并且支持文件双向互传。这样非传统笔记本能比的,第三代移动办公新时代即将到来。

MateBook X无论是在便携性、交互方式上都有了非常大的改变,实现了多终端互联,为移动办公指明了新的发展方向。

MateBook X价格现已公布,共分为三个版本:i5-10210U+8GB售价7999元,i5-10210U+16GB售价8999元,i7-10510U+16GB售价999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