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19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MateBook   移动办公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三款MateBook齐亮相 第三代移动办公新时代即将来临

8月19日下午两点,华为在上海了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轻启灵感”的发布会,本次发布的主角要属三款MateBook,它们是分别是MateBook X、MateBook 13和MateBook 14。三款产品在便携性、性能、做工等方面都有所创新,开启第三代移动办公新时代。

首先登场是MateBook X,而这款产品对华为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机身重量为仅为1kg左右,机身厚度大约是13.6mm,机身大小甚至比A4至还要小,为轻薄本的便携性树立新标杆。

在配色方面,MateBook X提供了四个配色——冰霜银、星际蓝、青山黛、樱语粉,每种配色都透露出典雅高贵的气质。机身经过喷涂工艺,拥有丝滑细腻的手感。

MateBook X搭载了业界首款悬浮设计的全面屏,整体的屏幕非常不错,分辨率为3000*2000,采用了3:2的特殊比例,更加适应各类办公场景。另外还支持十点触控屏幕,大幅提升办公效率。

MateBook X引入压力触控板设计,无论在何处点击,触控版都能做出灵敏的响应,给你舒适顺滑的触控感受。

除了令人耳目一新的MateBook X发布会之外,另两款在业界一直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的产品也得到了更新,它们就是——华为MateBook 13/14 2020锐龙版。

这两款产品的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全新的AMD锐龙4000H标压处理器,采用了全新的7nm制作工艺,在性能方面有了直线上升,另外拥有16G双通道高速内存、512GB PCIe高速固态硬盘,向生产力方向继续进阶。华为MateBook 13/14 2020锐龙版保持了轻薄便携的外观、2K全面屏等优势。

今天发布会的三款MateBook都是支持HUAWEI Share功能,在多种协同办公方面有着非常出色有表现。

三款MateBook系列的售价也已经公布。MateBook X共分为三个版本:i5-10210U+8GB售价7999元,i5-10210U+16GB售价8999元,i7-10510U+16GB售价9999元。MateBook 13系列4599元起售,最高价5399元;MateBook 14系列4999元起售,最高价5699元,性价比非常出色。

除了这三款产品之外,华为的商务笔记本MateBook B系列也亮相了发布会,主要面向于企业用户。另外,华为还带来了Gentle Monster X HUAWEI Eyewear II时尚智能眼镜、华为FreeLace Pro无线耳机、华为儿童手表等。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