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20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81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环比提升200%,京东手机818先用后付解决用户线上换新顾虑

万众瞩目的818手机节,再次迎来销售高潮,京东手机尽显主战场优势。尤其是30天无理由退货服务的加持,让用户无忧下单,京东手机销售迎来大爆发,整体成交金额打破818历史记录。在价格、产品逐渐趋同的情况下,优质服务得到广大用户的信赖与支持!

根据京东818手机节最新战报数据显示,最受用户喜欢的30天无理由退货服务为用户节省超过1亿元,以旧换新服务总共为用户补贴超过2000万元,京东手机再次以领先于全平台的售后服务周期和服务理念帮消费者省心又省钱。

面对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越来越的用户对配送服务有了更高的需求。京东手机818期间,及时、准时的1小时达服务累计为用户节省超过27年的等待时间;同时有超过1千款产品支持30365服务;使用先用后付服务的用户数环比提升200%!

在今年的618期间,京东618服务已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成为618消费者最信赖的平台。而在818手机节期间,线上,京东手机再次以用户需求为核心,进行服务升级,为用户提供超省心的放心换五大服务;而线下,京东之家也为超过15万用户提供到店服务体验,还向用户赠送延保险、免费清洁贴膜等服务,让用户下单购买无忧售后!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