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20
作者 韩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nova7 Pro   职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职场新人必备单品 华为nova7 Pro助你成为职场达人

每年毕业季都会有很多大学毕业生成为职场新人,从学生到员工的转换不只是身份,还有身边的数码产品。小编作为过来人在这里想和大家说,工作后买手机、电脑最好要多考虑生态的组建,同一品牌不同产品的无缝体验有助于让你在工作中事半功倍。

华为nova7 Pro

从这个角度出发华为几乎是不二之选,既有多款不同价位的手机,同时也有适合办公的笔记本电脑,而两者组合起来又会有很多独家功能。那在众多华为手机中如何选择呢?理工科男生会更容易找到答案,而对自拍党来说,小编在这里首推华为nova7 Pro。

华为nova7 Pro

华为nova系列专注于自拍。华为nova7 Pro前置3200万追焦双摄,采用行业领先的闭环马达自动对焦系统,结合先进的人眼识别算法,从而打破传统手机对自拍距离的限制。当年轻人进行与视频有关的创作时,华为nova7 Pro将成为他们的强力生产力工具。

那拍的照片或视频,如何传输到电脑之中?传统方式是通过数据线进行传输。华为nova7 Pro配合华为Matebook电脑,能实现一碰传功能,选中文件即可通过NFC标签轻轻一碰,手机中的文件就传送到电脑之中。除了照片和视频,一碰传还能传输TXT、Word、PPT等办公文件。

一碰传以外,华为nova7 Pro还支持多屏协同。简单说就是允许用户用电脑去控制手机屏幕上的应用,在电脑屏幕实现手机上的各种操作,减少用户拿起手机在多屏幕之间切换的烦恼,而相关数据文件还能无缝传输并保存在各个设备中。开启方式与一碰传类似,同样是通过NFC标签触碰即可,简单到没有任何学习成本。

进入职场以后少不了开会、讲解PPT的场景,华为nova7 Pro还支持无线投屏。这项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与稳定。通过无线投屏,可以将华为nova7 Pro的内容推送到会议室的电视上,省去连接传统幻灯机的弊端,同时手机可以充当触摸板来控制电视中的会议内容。这项功能也可应用在娱乐场景,将手机中的视频内容推送到大屏设备上,与亲朋好友共享欢乐。

华为nova7 Pro 7号色配色

华为nova7 Pro在办公中有很多新科技,一碰传、无线投屏、多屏协同是使用频率更高的三种。这些功能对职场人士来说将大大提升你的工作效率,而对职场新人来说能够快速成长为职场达人,对将来的仕途十分重要。正所谓兵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部得心应手的手机在职场中必不可少。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