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27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低端机   Galaxy A12   SM-A125F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三星Galaxy A12入门机提上日程 大概率不登陆中国市场

iMobile手机之家,8月27日消息     根据外媒SAMMOBILE报道,三星已经在着手更新入门级别新机,归属于A系列的低端机Galaxy A12,其产品型号为SM-A125F(前代A11型号为SM-A115F),拥有32/64GB存储空间,配备PLS TFT触摸屏及后置三摄影像系统,电池可能会比Galaxy A11上的4000mAh更大一些,因为产品现在还处于较早期阶段,所以相关细节都还未能确定。

不过考虑到前代产品Galaxy A11就没有登陆中国市场,这款续作也大概率不会进入到普通用户的视线范围之内,毕竟在这样的入门级产品市场中,无论是价格还是配置,国产机相比这些国际品牌都有明显优势。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