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27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Sheepedia x Ubisoft   育碧联名马克杯   育碧穿模   官方玩梗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官方玩梗~ Sheepedia x Ubisoft联名马克杯 杯把装反

iMobile手机之家,8月27日消息    今日早间,创意网店「没品商店」官方@Sheepedia 发布了一则致歉声明,表明自己最近订制的一批联名马克杯出现了问题,建模错误导致水杯的杯把反向伸进了杯子内部,到这里其实一切看起来都还比较正常,但看到联名对象是大名鼎鼎的Ubisoft时,大家已经开始怀疑这场“翻车”是有意玩梗了,毕竟穿模本就是育碧游戏的一大“特色”。

紧随其后育碧官方的转发也证实了大家的猜测,@UBISOFT育碧 官微还强调了“放心拿来喝水,不会出现面部贴图错误现象”。独特的设计和会玩的官方,都让这批特殊的订制马克杯比普通联名周边更有收藏价值。

其实这也不是育碧第一次这么会玩了,在去年的ChinaJoy上,育碧就在自家展台上玩过现场穿模的好戏,细心的用户就在布景上发现了莫名穿模而出的半截桌面和一条桌腿。

图片来源 @游民星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