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31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开学季   颜值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狂欢倒计时 OPPO今晚与你共同开启开学季超闪PARTY

炎热的八月已经结束,凉爽的九月即将来临。已经在暑假中放飞自我的你,也将要收收心回归校园了。不过校园的生活依旧精彩,你可以见到许久未见的伙伴,也能获得更多知识丰富自己。而在开学季OPPO也开启了精彩的线上线下活动,来回馈莘莘学子。其中最大的主角当属Reno4 Pro。

  Reno4 Pro在外观就非常符合大学生的审美,拥有多达四种靓丽的配色,分别是晶钻银、晶钻红、梦镜黑、钛空白,另外它采用了全新的Reno Glow晶钻工艺打造,相较传统AG玻璃工艺,晶钻工艺可以大幅改善后盖易粘指纹,哑光不通透问题。

Reno4 Pro机身厚度仅7.6mm,重量也仅为172g,整机非常轻薄,加上3D曲面玻璃工艺,拥有出色的持握感。 Reno4 Pro配备6.5英寸双曲面柔性OLED屏,2400*1080分辨率,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屏幕指纹,并通过HDR10+认证和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同时还搭载超线性立体声双扬声器。

  Reno4 Pro采用后置三摄设计,4800万主摄(IMX586)+1200万超广角(IMX708,120°,1/2.43英寸)+1300万长焦镜头+激光对焦,拥有超级夜景视频功能,搭载的“月光夜景视频算法”,可在极暗环境下有效提升进光量和画面纯净度。而且,还支持视频超级防抖3.0,在前置3200万镜头中加入了视频防抖算法,前后置三防抖,随便拍不愁。

另外,OPPO Reno4 Pro支持65W快充,电池容量为4000mAh,充电15分钟即可充至60%,36分钟即可充满整块电池,实现“充电5分钟,刷剧4小时”的效果,不仅为你提供持久的续航时间,更通过随时随地快速充电改变你的生活。

OPPO超闪开学Party狂欢就从今晚开始。《明日之子》OPPO超闪社团活力来袭,今晚8点就在京东等直播间火热表演。京东自营直播间更有超值优惠活动等你来拿, 15:00-24:00直播期间在直播间下单Reno4系列可领100元优惠券,享24期分期免息等优惠,更有OPPO手环、大闸蟹一并奉送,再抽888元大红包与平衡车!直播间地址:https://lives.jd.com/#/1987173?origin=3&appid=jdzb&id=1987173

除了有诱人的线上互动,线下活动也很给力,8月29日至 9月13日期间,通过支付宝认证的高校学生或者高考生,在 OPPO门店购买5G手机加无线耳机套餐,即可享最高500元立减,还有12期免息分期。

线下活动门店查询及认证链接:https://qr.alipay.com/s6x19485mgju0mvwqydl022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