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31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5G新机   畅享20系列   畅享20 Plus   40W超级快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华为宣布9月3日发布畅享20系列新机 配备40W超级快充

iMobile手机之家,8月31日消息      今日,华为终端官方正式宣布将于9月3日14:00举行华为畅享20系列5G新品发布会,并直接透露了新机将会配备40W超级快充和5000mAh大电池,不过这个“你会选择哪一个来缓解电量焦虑”的问句及“惊喜不止一个”的话语,似乎已经直接说明了5000mAh及40W超级快充将分别成为两款手机的主打特性。

海报上已经标注了系列将会发布华为畅享20和20 Plus两款产品,其中华为畅享20是后置三摄模组左上角矩形排布,华为畅享20 Plus则是有些神似Mate30系列的中置圆形排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