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02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5 Pro   120超快闪充   24重全链路保护   6C高规格电芯   传奇版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120W闪充+24重全链路保护 又快又稳iQOO 5 Pro 9月10日首销

iMobile手机之家,9月2日消息     9月10日,iQOO 5 Pro即将正式开售,除了传奇版三色素皮及赛道版碳纤纹理的独特设计以外,iQOO 5 Pro内在特性同样是相当引人瞩目的,其中首先就是15分钟即可将4000mAh手机100%充满的120W超快闪充。

除了120W超快闪充的“快”以外,iQOO手机官方今日还在此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为了保证120W超快闪充的全面安全性,iQOO 5 Pro配备了包括「6C高规格电芯」、「充电器双重加密认证」、「防腐蚀镀铑涂层」、「充电芯片过压保护」、「过温保护动态调节电流输入」等技术在内的一共24重全链路保障,还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安全快充认证,充分保证120W车速又快又稳。

同样120的,除了超快的充电速度以外,还有iQOO 5 Pro超高的屏幕刷新率,其配备了6.56英寸三星OLED曲面屏,覆盖103% NTSC色域,通过了HDR10+认证,还支持120Hz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能够为用户带来从眼睛到手指的全面流畅新体验,再配合上骁龙865+LPDDR5+UFS 3.1的强劲性能规格,影音娱乐体验相当出色。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