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04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 Max 98吋   98英寸智能电视   小米林发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小米系最大尺寸电视 Redmi Max 98英寸开启订金预售

iMobile手机之家,9月4日消息     今日,小米系电视产品中尺寸最大的Redmi Max 98"已经正式开启了全渠道订金预售,订金2000元,需在9月9日10:00——24:00之间支付剩余尾款,产品到手价19999元。

小米Redmi电视运营总监林发强透露受“韩台转产、屏厂做电视屏亏损严重转向做IT屏盈利、三星大量锁单、玻璃供不应求价格上涨等等”因素影响,9月开始各品牌的电视产品普遍都有200-500元的价位上涨,所以下半年双11等节点,电视产品可能不会再出现上半年618那样的劲爆价格。

同时,林发强还发表了自己的个人看法,他认为“8月底的价格是接下来三个月最低价了,双十一也不会有618的价格,各大品牌会相对谨慎看待双十一,毕竟能有货持续供应、有钱继续运转比不惜一切代价砸价格更重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