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07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X50 Pro+ alexanderwang   亚历山大王   vivo限定版   五彩斑斓的黑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联名 限量1000台 9.17开售

iMobile手机之家,9月7日消息     比较关注vivo的用户应该还记得,上一代X30系列上,vivo就推出了vivo X30 Pro alexanderwang限定版,银镜一般的背盖令人眼前一亮,所以很多用户也在期待这一代vivo X50系列也能推出alexanderwang的合作款,现在,它来了。

今日早间,vivo官方正式宣布vivo X50 Pro+alexanderwang限定版将于9月17日零点正式开售,需要注意的是,产品全球限量1000台,所以如果有动心的同学,一定要记得准时下手。

从官方海报来看,这次vivo X50 Pro+alexanderwang限定版没有延续上代的镜面设计,反而是打造了一款五彩斑斓的黑,在纯黑的底色上添加了镭射质感的字母logo,同样也很独特。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