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07
作者 快科技 朝晖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芯华章   X-EPIC   扬淳   EDA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芯华章宣布世界级专家林扬淳出任研发副总裁 30年EDA经验

9月7日,芯华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X-EPIC)宣布林扬淳(YTLin)于2020年8月31日加盟芯华章,出任芯华章科技研发副总裁一职。

据悉,林扬淳将带领研发团队深入研究大型芯片验证产品的综合技术和优化算法,专注于验证EDA领域的软件架构设计,并进行EDA与机器学习技术相结合的算法创新。

同时,他还会关注软件安全性,保证验证EDA产品在使用时的稳定性并提高其易用性。

林扬淳(YTLin)

据了解,林扬淳在EDA领域拥有30余年的深厚造诣,具备丰富的软件架构设计、算法创新、工程团队组建与管理以及客户合作经验。

他在Cadence和Synopsys曾带领团队创建一系列EDA产品,利用崭新的数据结构和算法,提高大规模芯片的开发效率,为EDA技术带来划时代的改变,是行业发展的卓越贡献者。

除了在EDA数字化领域有所建树外,林扬淳对于机器学习领域有极为深入的研究,致力于EDA的智能化。

当他在Synopsys担任研发副总裁时引入机器学习技术,达成优化Verdi的可调试性,并大幅提高VCS的多线程性能。YT始终致力于技术领域探索,曾领导团队获得了多达115项专利,帮助全球IC设计企业攻坚技术难题,为客户提高创新能力。

林扬淳表示:“我始终坚信未来EDA技术的发展必须与人工智能算法、机器学习等前沿技术融合。我很荣幸加入芯华章,与一群同样保有技术热忱的团队共同合作,把我对EDA技术的热情和经验累积赋予实际研发工作,打造崭新的、面向未来的EDA产品和系统,进一步提升集成电路设计效率。”

芯华章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礼宾表示:“近期,接连两位EDA研发领域的世界级专家加盟芯华章,再一次验证了芯华章所选择的技术路径是EDA技术的可突破之道。

YT深耕EDA技术30余年,并对机器学习技术有深刻理解和精益求精的探索精神。

相信他的实力加盟会进一步推进芯华章的产品研发脚步,并加快我们在EDA领域与机器学习领域的融合创新。

此外,YT具有丰富的研发人才培养经验,这也将帮助芯华章打造完备的人才梯队,推动研发团队加速成长,一起从芯定义智慧未来。

资料显示,“芯华章”寓意开启芯片产业的华丽篇章,由一支心怀抱负的EDA(电子设计自动化)精英创始团队于2020年3月创立,致力于EDA智能软件和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助力集成电路、5G、人工智能、云服务和超级计算等多领域的发展,为合作伙伴提供自主研发、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与服务。

8月31日,芯华章科技宣布,自今年九月起,将基于经典验证方法学及技术,逐步推出三款商用级别的开源EDA验证产品。

据悉,芯华章还将在易用性、实用性、稳定性上提供专业技术支持,更将构建具有开放性与协作性的开源生态社区,以期加快EDA创新并降低其使用门槛,在加速完善中国EDA产业链的同时提高集成电路创新效率。

芯华章推出的业界首例开源产品为验证仿真工具,在EDA开源产品之中具备业界最快的动态仿真速度,可获得至少2倍的性能提升,并在软件的质量和调试能力上有极大的提高,对Verilog语言的支持更加全面,进而提高芯片设计的验证效率。

此产品将于9月中正式在EDA开源生态社区上线,为中国芯片设计公司提供真正意义上的研发效率提升。

芯华章宣布林扬淳出任研发副总裁:世界级专家、30年EDA经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