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08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EMUI 11   HDC 2020   华为开发者大会   Android 11   Hi-Link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EMUI 11终于官宣 9月10日华为开发者大会登场

iMobile手机之家,9月8日消息      日前,@华为EMUI 官微终于官宣了EMUI 11将于9月10日在HDC2020(华为开发者大会)上正式亮相,并放出了相关预热海报。

海报下方配文「手机不只是手机 那还可以是什么」,似乎暗示着EMUI 11将带来手机在功能性方面的拓展。海报中央是一部手机站在镜子前方,镜中有电冰箱、微波炉、空调等众多产品与手机手拉手站在一起,看来新系统还将加强华为手机与Hi-Link智能家居之间的联系。

至于镜子之外,还排列了一些云朵和类似数据统计柱状图的图样,应该是在暗示云端服务和用户使用及健康等数据等统计和管理。根据惯例,华为EMUI系统是与与Android底层同步迭代的,所以新系统应该也将基于Android 11打造。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