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08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旋转屏手机   LG Wing   LG旋转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旋转屏手机LG Wing真机视频曝光 双屏可协同工作

iMobile手机之家,9月8日消息    今日早间,@Ben Geskin曝光了一条关于LG Wing旋转屏新机的实机上手视频,视屏中显示有别于现在的折叠屏方案,LG Wing选择用双屏的方式来对屏幕尺寸及功能进行拓展,其表层是一块完整曲面屏,旋转开后下方则是一块比例接近4:3的方形小屏,旋转开后手机呈T字形,两块屏幕可以协同工作。

来源 @Ben Geskin

在相关的曝光视频下方,为了证明旋转屏的功能性,还有网友放出了一些LG Wing的应用场景实图,其中包括在观看流媒体网站时,下方屏幕可以翻阅评论而不影响上方屏幕全屏观看视频,还有双屏可以分屏执行不同操作,比如上层屏幕全屏导航而下方屏幕播放音乐。

图源 @Alex

从这些图片来看,旋转屏设计还是有其功能性和可玩性的,不过需要考虑这还需要软件也进行适配,现在来看旋转屏应该难成主流,适配的进度相对来说也不容乐观,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这样一款特殊的新品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