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10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摩托罗拉   折叠屏   刀锋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重铸经典 motorola razr刀锋5G手机正式发布

9月10日晚,motorola在国内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motorola razr刀锋5G手机。

motorola razr刀锋5G在设计上致敬了当年motorola最受大家欢迎的翻盖手机Razr V3,将经典的外观设计与折叠屏的最新的折叠屏技术相结合,达到了经典与科技的完美融合。

作为一款折叠屏手机,motorola razr刀锋5G采用了星轨转轴设计,在手机的开合之间让屏幕更完美的折叠,不会出现褶皱和折痕。同时,转轴机构可以实现超过20万次的寿命,完全不用担心损坏。

motorola razr刀锋5G的外屏是一块2.7英寸的屏幕,它不仅仅可以显示时间,提醒消息,同时也可以在外屏上直接使用APP,包括发微信,高德地图导航等等都可以使用。同时,motorola最经典的翻腕手势也在motorola razr刀锋5G上应用,两次翻腕即可开启自拍,效果非常不错。

配置方面,motorola razr刀锋5G采用了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网络。内置2800mAh电池,支持15W的TurboPower闪充技术。拍照方面,采用了4800万像素的主摄以及一颗3D深感摄像头,也是能够保证相互色的拍照效果。前置则是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是能够满足我们自拍和视频的使用需要。

售价方面,motorola razr刀锋5G,8+128GB版本售价12499元,在联想官网,电信营业厅,京东,心系天下门店等渠道,9月15日正式开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