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11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鸿蒙OS 2.0   连接无线可能   Harmony OS   分布式能力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鸿蒙OS 2.0正式亮相 提供完整开发环境 12月起登陆手机平台

iMobile手机之家,9月11日消息    在9月10日的开发者大会上,新版本的EMUI 11如期而至,而与其一同到来的,还有同样被大家所共同期待的鸿蒙OS 2.0。

鸿蒙OS 2.0的Slogan是「连接无线可能」,它将充分利用自身的分布式和多端互联能力,将更多的智能产品紧密联系在一块,手机、平板、电视等不同尺寸产品的互动将更加简单直观,展示时在平板上的标注可以实时同步到电视和观众的手机之上,网课时老师和小朋友可以同时进入到课堂内容的互动中,甚至手机还可以随时化身为手柄,让用户感受体感游戏的快乐,手机+手表、手机+智能家居等更多的场景中还将诞生更多的新鲜体验。

同时,鸿蒙OS 2.0针对开发者的体验也有全新升级,其构建了全场景应用的完整平台工具链与生态,将超过1.3万个复杂设备操作封装成了简单API接口,还拥有一次开发多端部署的开发环境。

据悉,鸿蒙OS 2.0拟订于12月份登录手机平台,明年的华为智能手机将全面支持鸿蒙OS 2.0,而在此之前的Beta测试版本则将先登录内存相对较小的大屏、手表、车机等终端。

更多内容还可以直接观看官方的一图流来进行了解: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