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15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小天才   手表   微聊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首款与小天才联动的手表 OPPO Watch上线“小天才”应用

9月15日,OPPO Watch正式上线了“小天才”APP,从而成为了首款可以与小天才电话手表联动的智能手表,两款手表进行联动和打通,能够进一步促进家长和孩子的交流,更方便家长关心孩子的健康和成长。

作为孩子们“腕上社交”的工具,小天才深受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喜爱,也让它成为了目前市面上最流行的儿童电话手表品牌。这一次OPPO Watch成为首个接入小天才电话手表的智能手表,打破了以往智能手表与小天才儿童手表之间的藩篱,让孩子和家长能够更便捷的通过手表联络,让家长的关心关爱时刻守护在孩子身边。

OPPO自从发布了首款智能手表OPPO Watch之后,对于这款外观时尚功能丰富的产品,OPPO也倾注了很多心思。包括微信回复、门禁及公交卡等功能,穿着搭配表盘,女性生理期提醒等贴心的提醒都是非常能够提升使用体验的。在此次OPPO Watch联动小天才电话手表之后,也让OPPO Watch升级为联系孩子的最佳纽带之一。

OPPO最近在IoT布局方面持续发力,OPPO Watch就是其中之一。包括最近发布的OPPO CPE,真无线蓝牙耳机等等IoT产品,丰富了产品线,也迅速拓展了OPPO IoT战略的版图。OPPO早已不仅仅是一家手机公司,更是有战略眼光的科技公司。

相信接下来,OPPO还将继续在IoT产品方面给我们带来更多体验出色的产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