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16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Apple Watch 6   Apple Watch SE   S6芯片   血氧监测功能   Family Setup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硬件

Apple Watch 6/SE发布 配S6/S5芯片 添加血氧检测功能

iMobile手机之家,9月16日消息     今日凌晨,苹果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令不少用户失望的是,在发布会一开始,苹果就宣布了今天的新品将会只包括iPad和Apple Watch,看来大家都期待的iPhone 12系列新品,确实要等到再稍晚一些才会发布,既然iPhone 12未今晚登场的消息被证实了,那么可能就如爆料所言,苹果在今年9、10、11月三个时间段都会有重磅产品分别亮相。

首先登场的是Apple Watch Series 6,其起售价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06元),国行版本起售价3199元,拥有墨绿、蓝、黑、金、红等多种配色,其提供了新的编织表带,以及一款独特的全硅胶表带“Solo Loop”,这款表带上没有任何的表扣设计,由一圈完整硅胶构成,防水及耐性性能更强。

在过往心率监测和ECG的基础上,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6还添加了血氧检测功能,仅需15秒就可以在手腕上直接获取用户实时血氧浓度数据。同时,Apple Watch Series 6搭载了S6芯片,其基于A13芯片设计,性能比上代产品提升20%,新Apple Watch还内置了全时在线的高度计传感器。

此前WatchOS 7已经添加了睡眠检测和针对疫情的洗手时间监测等功能,而发布会上,Watch OS 7又带来了外观和功能都更丰富的表盘,其中还包括定制化的Animoji表盘,在不同场景用户可以直接选用不同表盘,比如医疗相关则可以选择相应健康数据都直接展示在首层界面的表盘,你的个人定制表盘还可以直接分享给他人。

此前,每个用户的Apple Watch都需要配合个人iPhone使用,这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更多的用户体验到Apple Watch,而苹果新宣布的Family Setup功能则可以允许用户用自己的手机来管理家庭中老人和小孩的Apple Watch设备,家长还可以直接管控启用Family Setup功能的Apple Watch,进行联系人、使用时间等方面的管控。

Family Setup已经与上面的这些运营商展开了相关合作,并将在之后登陆图上包括中国大陆区域在内的国家和地区。

传闻中的Apple Watch SE也如约登场,其配备相应规格低一些的S5芯片,同样拥有编织表带和全时高度计,支持游泳佩戴,支持新的Family Setup功能,价格则更低一些定到了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92元),国行版本起售价219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