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18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闲豆回收   合伙人计划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闲豆回收正式开放合伙人计划

闲豆回收是北京魔力象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于2015年7月创立于北京,专注于为商场、超市、医院、写字楼、仓储物流中心、工厂等企业提供垃圾分类与回收服务,同时也为中小垃圾分类与回收企业、个人提供行业分析、经营咨询、出货交易、信息化软件等一站式咨询服务。

在企业回收服务方面,闲豆回收自2015年以来,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东莞、西安、南宁等城市,建设了超百辆回收车辆的物流团队,几十个回收分拣中心,回收服务人员达到300多人,服务了诸如物美、家乐福、京东、盒马鲜生等数百家大中型企业客户以及上万家中小客户。迄今为止,已经完成了上百万吨可回收物的回收。闲豆回收以其规范化、规模化、信息化、智能化的运营理念,致力于改善传统回收领域的 “小、无、散、乱”的形象。

在中小企业垃圾分类与回收咨询服务方面,闲豆回收以自身五年运营的经验,提供了整体的经营咨询服务、客户分析服务、出货服务、设备和耗材服务以及软件服务等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型咨询服务。闲豆回收自主研发的垃圾分类前端回收、中端物流、后端仓储、末端渠道等一体化的信息化软件体系,构建了垃圾分类与回收领域的新型运营方式。并且闲豆回收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金种子企业,拥有50项软件著作权,10项专利,同时是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物资再生协会理事单位。

自2019年上海正式启动垃圾分类,2020年5月1日北京启动垃圾分类后,全国大量城市开始加快推动垃圾分类与回收。闲豆回收期望在全国垃圾分类的新趋势下,以其自身的运营经验和理念,更好更快的促进行业的共同发展。因而,自2020年9月开始,闲豆回收正式、全面的启动全国范围内,特别是三、四线城市的加盟、合伙人计划,全面的将规范化、规模化、信息化、智能化的运营理念,影响到广大的中小回收企业和个人,促进行业共同发展。闲豆回收期望为加盟方、城市合伙人提供垃圾分类与回收前、中、后端的整体咨询服务以及运营的全套信息化软件支撑,打造成区域内的规模化、规范化、信息化的垃圾分类与回收企业样板,共同促进垃圾分类与回收事业,改善和提升行业形象。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