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21
作者 王聆雨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中国科学家论坛   云加数据科技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云加数据科技受邀出席第十七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并荣获两项大奖

第十七届中国科学家论坛暨2020创新中国季云博会项目科技成果对接洽谈会于9月19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论坛为期两天,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的2000多院士专家、科技工作者、企业家等与国家领导共襄盛会。云加数据科技CEO丁吉亮作为科技创新企业的优秀代表受邀出席本次盛典,并与众多知名企业共同荣获““2020中国科技创新示范单位”和“2020中国高质量发展创新人物”两项重磅大奖。

图:云加数据科技CEO丁吉亮

据悉,中国科学家论坛创办于2002年,论坛自创立以来得到了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等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已成为“产学研”共享创新、共谋发展的全国科技创新品牌活动,是推动我国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平台。论坛已成功举办十六届,今年是第十七届。

作为中国科学技术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科技价值盛宴和创新力量风向标,为鼓励创新和推动科技成果应用,今年论坛对科技创新先进单位(个人)进行了表彰,云加数据科技从众多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主办方和评委一致认可,和其在传统支付领域做出的突破性科技创新成果关系密切。

图:云加数据科技获奖证书

技术创新突破传统金融支付困境

公开资料显示,云加数据科技成立于2017年,主要聚焦基于传统支付系统、银行账户系统、清结算系统,通过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领先的基础科技体系,为产业链、物流、电商等各类客户,提供创新型业务出入金、资金调拨、账户系统服务。公司已陆续推出聚合支付平台、智能账户管理系统等一站式的企业资金管理解决方案。

“传统金融支付系统存在账户体系多无法打通、结算难效率低等种种痛点,这在数字化商业时代严重阻碍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云加数据科技CEO丁吉亮在科技成果项目推介会上表示,云加数据科技提供的服务大大简化了企业的电子化交易体系,企业只需一键接入,即可享受便捷安全、全流程的产品与服务。

图:大会现场

随着5G数字化时代的来临,企业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企业内部要想打破信息孤岛,实现不同业务数据的共享并赋能企业的发展,选对管理软件十分重要。特别是在移动支付时代,打通多套支付系统不仅是提升后端财务管理效率的关键,更是对前端实现智慧化经营的助力。

智慧支付系统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云加数据科技面向企业用户推出了聚合支付平台系统,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支付服务,支持包括快捷支付,POS,扫码支付(微信,支付宝), 网银支付等主流支付方式的一点接入,一键完成线上和线下全渠道收款。支付系统还能和业务系统与会员系统打通,支持多级代理,多商户对接门店并提供统一完整交易对账服务,同时还能为企业用户叠加会员营销与数字营销等增值服务。

为更好满足企业数字化、智能化经营管理需求,依托于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科技手段,云加数据科技还自主研发推出智能账户管理系统,一个基于虚拟账户和订单支付体系以及分账管理的开放平台,为平台型企业的商业模式(多级商户场景)提供“综合支付+分账结算 +资金封闭式管理”等解决方案。

据了解,云加数据科技目前已服务包含政府、航空、金融、能源、农业、医疗、教育、地产和快消等在内的十数个行业共计上百家客户。服务客服体系内每年业务流水超过百亿,并于平安银行、华夏银行、连连支付等牌照资质方,建立了深入的联动协作关系。

未来,云加数据科技将继续深耕支付领域,通过不断技术创新,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化经营管理,提升运营效率,增强消费者体验,多方位多层次助力企业智慧经营。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