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22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法网   OPPO Find X2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出手不凡 OPPO联手法网打造主题超级旗舰店

去年,OPPO成为法国网球公开赛全球合作伙伴,合作期限长达3年。二者强强联合,依托双方品牌资源优势,助推合作双方品牌全球化进程。

与法网的合作是OPPO拓展体育IP全球化版图的自然延伸,可以打破与年轻人的沟通边界,加速OPPO品牌全球化发展进程。而OPPO通过内容共创、场景融合等持续渗透,持续通过网球文化传递OPPO品牌理念,再横向拓展至体育营销全产业链。

今年,OPPO再度与法网牵手,在北京、广州设立法网主题超级旗舰店,在传递“红土精神”的同时OPPO还宣布今年French Open还将由顶尖旗舰OPPO Find X2 Pro拍摄赛事精彩时刻,OPPO Find X2系列购机(仅限京穗超级旗舰店)还将有法网主题专属礼赠。

  2020罗兰加洛斯法网公开赛将于9月27日-10月11日举行,这个时候,OPPO联手法网打造主题旗舰店,再一次将科技与体育相融合,展现OPPO年轻、热情与开放的理念。

  与法网的合作,是OPPO坚持“Glocal”全球化策略,赋能区域市场,提升本地化运营能力,实现本地化决策,对全球市场进行持续探索和拓展,从品牌各个发力点加速OPPO全球化步伐。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