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22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4 SE   王俊凯   65W超级闪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全民闪充不等待 OPPO Reno4 SE搭载65W超级闪充

9月21日,OPPO发布了旗下新款2000-2500元价位段的闪充5G视频手机Reno4 SE。Reno4  SE可谓亮点众多,包括极致轻薄机身,65W超级闪充,“小光芒”设计,后置三摄1亿像素人像留色等,作为一款2000-2500元价位段手机,Reno4 SE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软硬件功能上都做出了自己的差异化。

首先,Reno4 SE搭载的65W超级闪充在目前同价位段是没有对手的,甚至超过了很多旗舰手机的充电速度,为用户带来超越价位的体验。

而且,4300mAh电池的加持,也能够充分满足日常的正常使用,与65W超级闪充的搭配,可以说是同级别最强的存在了。

除了65W超级闪充外,Reno4 SE的外观设计也别具一格,矩阵式三摄镜头模组位于背部左上角,而沿着摄像头从手机顶部到底部设计了一条棱线,在视觉上将背部分成了左右两部分,左侧1/4子弹纹,右侧3/4放射纹,放射的光线从摄像头组发散至整个机身背面,OPPO将其称为“小光芒”设计。

这种拼接的设计加上渐变色纹理,光线与棱线相交,营造出一种灵动的空间感,还是很有想象力的,也产生了一定的差异化。

在此设计基础上,OPPO为Reno4 SE打造了超闪白、超闪蓝和超闪黑三款配色。

在手感方面,Reno4 SE可以说做到了目前市场上最轻薄的机身,尺寸为约160.5mm*73.9mm*7.85mm,重量约169g,几乎是目前5G手机的极限了,而且别忘了这是在内置了4300mAh电池的基础上。

所以,如果你想选择一款轻薄高颜值的手机或注重充电速度、续航能力,那么Reno4 SE非常适合你。

售价方面,8GB+128GB售价2499元,8GB+256GB版2799元,目前已经开启预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