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23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Book 13/14   多屏协同   标压AMD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华为MateBook 13/14 2020锐龙版首销 解决当下年轻人选购两难

一年一度的十一长假又要来了,学生们准备在这个假期选一台新学期的伴侣,上班族准备在这个假期选一台工作的伙伴,厂商也已经在八九月份备出了足够的新品严阵以待。电脑前的您是不是也有这么一个想法呢?

说到购买笔记本,相信很多人都是慎重却迷茫的。究竟怎样的笔记本才是当下最IN?哪款在外观设计、功能、便携性和续航能力以及性能上做到了面面俱到?

9月23日,华为再次推出MateBook 13/14 2020锐龙版诸多新配置版本,针对消费者诸多需求——

MateBook 13 2020锐龙版的R7/16G/512G集显非触屏版售价5099元(含樱粉金配色版)

MateBook 13 2020锐龙版的R7/16G/512G集显触屏版售价5399元

MateBook 14 2020锐龙版的R5/16G/512G集显非触屏版售价4999元。

MateBook 14 2020锐龙版的R7/16G/512G集显/触屏版售价5699元。

轻薄本也要有强劲性能?Yes!

很多电脑小白在选购电脑时总是会面对一个问题:我是选择一款性能强悍但便携性差的游戏本呢还是选择一款超级轻薄但是性能弱鸡的笔记本呢。

其实华为MateBook 13/14 2020锐龙版既满足你对性能的要求,又满足了便携的需求。以MateBook 13 2020 锐龙版为例,14.9mm的超轻薄金属机身以及1.3kg的重量,妥妥的轻量级轻薄本,但是性能上缺给你带来不小的惊喜。

轻薄的机身内竟然塞进一颗AMD锐龙4000H系列标压移动处理器,7nm制程工艺,小身躯也能释放强大能力,在GPU方面,搭载AMD Radeon™ Graphics显卡,图形处理能力大幅提升,在PL2功率中可达到40W的性能全开,无论是视频剪辑还是大型游戏,都不在话下。

拥有强大性能的同时就要考虑到笔记本的散热问题,华为MateBook 13 2020 锐龙版还在机身内部放置了六颗温度传感器,实时监控整机温度,通过软件调节以保证机身温度正常。在之前鲨鱼鳍散热的基础上再次大幅升级,风量整体提升33%,有效保证了性能的尽情释放。

手机+电脑办公体验 让1+1>2

华为MateBook 13/14 2020锐龙版凭借独特的生态融合,为用户提供全新的办公体验。“多屏协同”让华为MateBook 13/14 2020锐龙版和华为手机组成“超级终端”,不仅可以轻松解决文件传输麻烦的问题,在电脑端还可以直接打开手机端文件,借用MateBook笔记本的键鼠、扬声器等外设,通过PC的硬件处理手机端任务。

如果你正式华为手机用户,使用多屏协同功能一定让你的学习效率远远超过你的同学。通过多屏协同用户只需要聚焦一个屏幕,利用笔记本的强劲性能,既可处理PC上的专业办公任务,又可操作手机APP,使工作更加聚焦与高效;并且还能在MateBook上直接打开并编辑手机里的文件以及接打手机音视频通话。

另外,华为MateBook 13/14 2020锐龙版还内置华为云空间PC客户端,使用华为云空间,用户的文件、照片、视频、联系人、备忘录、录音等数据,可以通过云端在多设备间自由流通并保持同步更新。开启同步文件夹后,用户对文件的任何操作均会实时同步至云端,并在所有设备上保持更新。下班后想起放在公司的华为MateBook 13/14 2020锐龙版里有一份未完成的报告,在家里也可以通过其他终端设备继续编辑完成了。

最严苛的可靠性测试打造超标品质

我们知道每一款产品从设计、制造、出厂时都需要可靠性测试,而华为更是在可靠性测试这个领域中最严苛的,它的可靠性测试标准远远超过国标标准,其中研发阶段可靠性测试相当于一个准入机制,这一阶段一般能解决90%的问题,之后是量产阶段的可靠性测试,解决的是剩下10%的问题。

在可靠性测试中,华为MateBook 13/14 2020锐龙版需要经过跌落测试、滚筒测试、按键耐久测试、高低温储存测试等等。华为的可靠性测试标准不是按比例抽取样本进行可靠性测试的,而是按照一定数量在生产线上随机抽取,比如跌落测试我们跌200台,做高温高湿必须做300台。

就拿我们日常中经常用到的笔记本接口来说,华为MateBook 13/14 2020锐龙版的Type-C接口耐久测试达到1万次,键盘耐久测试达到500万次,笔记本铰链开合耐久达2.5万次。其搭载的静音风扇,它的异音突出比(prominence ratio)被严格控制在5分贝之内,有效减少了风扇转动时的啸叫声,即使在风扇高速运转的情况下,也不会听到刺耳的尖锐噪音。

年度爆款关键词:同价位极少见的标压CPU、多屏协同、轻薄设计

华为MateBook 13/14 2020 锐龙版这次所搭载的全新7nm AMD 锐龙4000H系列标压移动处理器、16GB双通道内存、512GB PCIe高速固态硬盘为这台轻薄本提供了强大的性能支持。而且华为MateBook 14 2020 锐龙版在散热和续航方面的表现也在同价位轻薄本的一线水平。在此基础上华为还赋予了其2K分辨率触控屏,多屏协同、关机充电等优化设计。那么集个性化设计、2K触控全面屏、超强性能、创新智慧体验的华为 MateBook 14 2020 锐龙版笔记本,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同价位最强轻薄本,第三代移动办公性能标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