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24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英国Pulse铂世   休闲解决方案一体化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英国Pulse铂世 休闲解决方案一体化

英国Pulse集团成立于1980年,作为领先的休闲解决方案一体化提供商,提供丰富的经验提供核心服务,如供应和服务创新,环保健身器材,设计,建设,资金和项目管理的可持续,休闲发展和完整的业务运营支持解决方案。

Pulse铂,全球化的健身供应商

· 1980年,Pulse铂世集团成立。

· 1985年,推出智能软件PulseMove,智能健身理念领先于美国的品牌。

· 2010年,与英国军队签署合同。

· 2014年,荣获IHRSA颁布的“最佳设备制造商”

· 2017年,Pulse铂世已经为五大洲、超过32个国家、75000+健身俱乐部提供设备。

· 2019年,Pulse铂世全球发布了可同时加强有氧能力和肌肉力量的有氧踏步机。

在国际健身器材领域,英国铂世Pulse为世界级的健身场所服务提供一体化配置包括有氧设备、力量设备、功能性自由力量、高性能动感单车、高科技健身管理软件和革命性的儿童互动健身解决方案。

超过250种产品线,2.5亿健身休闲项目投资额,超过500名员工

从2001年加入WTO世贸组织后,中国经济飞速发展,Pulse铂世选择在2017年进驻中国并非“来晚了”,是对中国市场的尊重,希望能够提供更优质、更符合中国健身人群需求的产品。首次来到中国,与巍得集团携手,共同书写新的辉煌!无论Pulse铂世,还是巍得,我们默默耕耘多年,只为带给您更好的健身体验!

关于Pulse铂中国唯一授权代理商:得健身

上海巍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进口健身设备与健身培训课程的引进与开展以及技术运营相关咨询顾问于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旗下拥有“巍得健身”与“巍得教室”两个商标品牌进行市场行销。巍得健身是全球众多健身行业的专业中国中国唯一授权代理商,例如英国铂世PULSE,加拿大曼丽丘Merrithew®,美国豪斯特HOIST®,美国高力士Core Stix。

全面解决健身问题

如何配置一家高大上的健身房?如果您是健身房的boss,您在选购器材时,会考量哪些因素?价格优先还是品质优先?这些都是客户众多疑问中的几个重要问题。在了解到客户的购买需求时,公司的专业销售团队首先会从健身房的地理位置、客户诉求、装修风格等方面进行市场定位。探店重庆DEKA运动型格体验空间

DEKA健身房的地址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地区,从地点上看,沙坝区不但是中国西南地区的交通要道,而且是重庆的文化区,近年来,经济发展水平非常好。君和广场四周居民区遍布,可以预见健身房的市场潜力巨大。根据总经理唐先生的阐诉,DEKA的宗旨是将健身融于生活,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追求高品质。综合环境和客户需求两点,我们可以确定,这家健身房需要高端器械与之相匹配。DEKA不拘一格地采用LOFT公寓式设计,简约、大气、重视细节,黑白灰的主色调沉稳低调,又不失美观。我们的销售团队权衡良久,最终向唐总推荐采用低调奢华的英国品牌Pulse铂世,立刻得到了他的认可。

DEAK总经理唐德龙与Pulse全球销售总监 Jimmy Andrew合影

相信这次DEKA与Pulse的强强联手,必然会在重庆这片热土上共筑奇迹,愿DEKA的事业蒸蒸日上,不止健身,更为生活!

DEKA有氧区:14台Pulse铂世跑步机主打有氧区。

DEKA力量区:根据肌肉训练的需要,我们配置的力量产品涵盖臂、肩、胸、背、腿、腹等身体各大肌肉群,旨在为客户创造最佳的健身体验。

确定好产品配置方案后,销售团队会通知设计部分制作360度动态效果图,对陈列效果做到最逼真的展现。识别二维码,即可进入360度全景观看。

每一家健身俱乐部都非常希望“健身能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但怎样将这样的理念使客户接受是关键。英国铂世Pulse与他的客户在点点滴滴的细节上用心,为的就是使客户体验快乐、体验舒适、体验效果,这是Pulse铂世对待健身事业的态度,也是巍得对待健身事业的态度。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