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27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Fancy Times   新品发布盛宴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Fancy Times 新品发布盛宴在上海举行

"立刻开启你的高光时刻"

由时髦人时尚集团主办的 Fancy Times 新品发布会, 在上海黄浦江上举行。发布会联合了GFF全球女性博鳌论坛,时髦人时尚集团以及其旗下品牌Fancy Times,上演了一场"立刻开启你的高光时刻"为主题的Fancy Times新品发布时尚之夜。

据记者获悉,时髦人时尚集团旗下子品牌Fancy Times 计划10月推出全新产品高光时刻焕透精华,是其院线系列产品首次公开上市。

并于2020年9月16日在上海举行了新品发布时尚盛事。据了解,发布会邀请到了跨国企业管理者、工商界领袖、学者等众多嘉宾,同时各界媒体和全国各个行业的精英们也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精致的珠宝柜展示出精美的Fancy Times 小子弹精华产品。 高级的珠宝盒材质,内衬搭配细腻的黑色天鹅绒布,彰显华贵气质,包装的灵感取自欧洲古老的皇室珠宝盒。用保存上百万价值珠宝的盒子来盛放极地精华,是为了让每个女性都能享受极致宠爱,定格高光时刻。

Fancy Times 品牌是风靡欧美专注定制的高端护肤品牌,品牌与世界顶尖的生物实验室合作,拥有独家科研团队。FANCY TIMES多年来坚持“高定护肤”理念,坚持采用高活性纯天然珍惜成分。小子弹精华富含从南极冰海褐藻中发酵提炼的DURVILLEANE南极洲丛梗藻提取物,和ANTARCTICINE海洋糖蛋白。再辅以添加珍稀的龙胆、蛇床、甘草、苦参等天然中草药成分,研发出了一款真正能帮助女性留住肌肤高光时刻的精华,通过全面、突击 、修复,让肌肤无惧时光,重焕光彩。

Fancy Times是风靡欧美院线的产品,通过这次新品发布盛宴,迅速走进国内市场。活动还邀请到了全球著名DJ点燃本次时尚之夜。

Fancy Times用定格女性高光之美鼓舞全球女性,表达品牌希望做女性的挚友,在人生每一个重要场合,赋予她们高光力量的信念,激励更多女性勇敢追求梦想。

时髦人时尚集团创始人卡大人,也一直坚定不移地在为女性发声,她希望突破社会对女性的刻板印象,帮助更多女性找寻自己。她通过品牌不断探索和创造,期待更多女性获得自信,活出自己的高光人生。她表示未来将继续为女性带来更多优秀产品,通过产品这个载体帮助女性获得力量。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