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28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Q2   入门5G手机   最便宜65W超闪   迅猛龙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alme Q2被曝10.13发布 OLED挖孔+65W超闪 性价比来袭

iMobile手机之家,9月28日消息      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今日早间曝光realme将会在下个月13号发布realme Q系列新机,这很有可能是十一假期回来之后大家即将迎来的首款新品,据悉,新品将会配备今年主流6.43英寸单挖孔OLED屏幕,配备屏幕指纹并支持65W超级闪充,这意味着新品一定会采用串联双电芯设计,信息中显示的2100mAh应该是单电芯容量,实际等效容量预计为4200mAh。

图源 @数码闲聊站

realme Q系列前代产品就主打超高性价比,以998元的起售价带来了6.3英寸FHD+水滴屏+骁龙712+20W VOOC闪充的配置,作为继承者的新一代产品在性价比方面应该也会有突出表现,应该会成为市售最便宜搭载65W超级闪充的手机,其处理器方面可能会搭载联发科天玑720,因为屏幕素质的提升,综合性价比考虑可能会是比自家realme V3更适合的入门5G产品。

realme副总裁徐起今日早间也发布了一张与"QQ"相关的照片,算是从侧面证实了这一消息,不知道新品会叫做realme Q2,还是可爱一点直接叫realme QQ呢?

  • 评论